若♡

【周叶】前辈.......嫁.......我

窝刚刚看到新闻索大庭广众之下!一名男子当众下跪 ,向另一名男子求婚w之后拥吻(尼玛这是真爱!绝逼是真爱啊!!!!!)



然后我就开了脑洞↓




今天有点不寻常,叶修这么想着。

从早上开始就没停歇过,先是被穿的十分正式小周硬拖着起床,还以为要参加什么聚会呢,之后两人一起逛街,吃饭,看电影。反正就是没停下来过,期间叶修不止一次问过周泽楷今天什么日子,小周也只是甩甩他可爱的小呆毛(←shenmegui)笑笑不说话。


夜晚的大街上,冷冷清清的,周泽楷牵着叶修的爪子【划掉】手,一起漫无目的的散着步。


“小周啊,外面好冷,我们回家吧。”


“不.......”枪王大大表示不想回家


“小周现在都半夜十一点多了,再不乖乖回家睡觉,不是乖宝宝哟”叶不修大大语重心长的劝导【内心:快点回家吧,哥要打荣耀!】

“等等.......”


“小周你到底想干嘛呀,今天都出来一天了,哥累了,你忍心让哥这么累么”叶不修一脸卖萌【划掉】故作虚弱的说


“前辈......等 ...”枪王大大依旧语气坚定。


不知不觉中,叶修被周泽楷拉倒了一个屋顶上面,于此同时,外滩十二点的钟声响起。


“小周,你看。。”叶修刚想说都十二点了,我们回家吧,地图都刷新了。转头发现身边的人不见了。


只见小周单膝下跪,一只手拉着叶修修长白皙的手【大晚上怎么看见的啊喂】,另一只托着戒指盒,望向叶修。


“前辈.........嫁.......我”枪王大大深情的表白着。


“.................好”叶修一下子被惊的连垃圾话都说不出了,只愣愣的回答了一个好字。


枪王大大开心的将戒指带上心爱之人的手上,站起身,缓缓的的吻了上去


“前辈...........我...爱......你”


叶修这才回过神,想起今天是他们在一起五周年的纪念日,这个屋顶也是当初小周告白的地方,想着想着,心口涌起一股暖意。


“小周怎么说应该也是你嫁我吧”


“不管........”说着蹭了蹭叶修脖子,手还不安分的抚上了叶修的腰


“痒痒痒........好......我嫁........小周你变坏了哦”叶修一脸无奈,想不到全联盟心最脏的叶修大大被最善良【xinznag】的小周吃的死死的


而我们的主始者扬起他帅帅的脸庞,笑的一脸灿烂。

叶修看着这个笑容,表示这辈子真的栽在这儿了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