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

【喻黄】植树节快乐 (´∀`)

嘛嘛。。。今天植树节嘛。。 *.゜(ノ´∀`)ノ*.゚・。:*:.゚・☆・゚.:*:。・゚.*ヽ(´∀`ヽ)


一大早,黄少天就收到了各种植树节快乐的消息,郁闷的他想砸电脑。

‘哟,植树节快乐啊话唠【叼烟】’正郁闷着,QQ消息弹出叶修的对话框

‘卧槽,一个个都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不就上次被树压了,至于吗至于吗至于吗!我去你二大爷的叶修,你是故意的吧你,还在微博上圈我!我被压还不是因为你!别废话,快来竞技场512房间来pkpkpkpkpkpkpk!看我一剑劈死你’

‘呵,没空’

‘你.....’

当黄少天正要发作时,喻文州的的对话框跳了出来

‘少天^_^’

‘嗯?队长什么事啊队长,我跟你说哦,叶修那个没节操的竟然.....’

‘植树节快乐’黄少天正要向喻文州抱怨的时候看见喻文州也发来一句植树节快乐顿时石化了

‘卧槽队长你什么意思啊你!我们的爱呢爱呢爱呢!行行行,我不呆在这儿了!一个个都祝我植树节快乐!我去和树过!’气愤的站起身,打开房门,就看见喻文州站在房门前

看见人走了出来,喻文州指了指左胸,‘我对你的爱在这儿,笨蛋,三周年快乐^_^’



其实我也不造自己在写啥xxx


评论

热度(4)